人民網>>環保

亞馬遜深處原始部落僅50人 家園遭毒販破壞

2014年08月01日08:28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8月1日訊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在巴西亞馬遜流域深處,有一個原始部落,這些人一直生活在公眾視線以外,但是這一次,該部落選出最年輕的7人走出部落,尋找生路

據悉,由於毒販近來活躍在巴西與秘魯交際,土著人的生活受到前所未有的沖擊,印第安文化研究者認為,他們的家園有可能已經被破壞,因此部落才會派出年輕人來尋找武器,保護自己及族人。

該部落應該有約50人,現在的7人為5男2女,都背有弓箭。6月29日他們在當地與巴西北部的阿沙寧卡當地人用土著語進行交談。

巴西國家印第安基金會(FUNAI)派人保護他們,並拍下了他們生存狀況。(老任) 

(責編:蔣琪、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