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網友拍到湖中1.5米大魚 景區稱未發現凶猛魚類

秦仲陽

2014年09月18日08:44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網友拍到湖中疑似1.5米大魚 景區稱未發現凶猛魚類

網友拍攝到的大魚照片。

  網友拍攝到的大魚照片。

  網友拍到疑似大魚出沒 管理處稱未發現凶猛魚類

  前日,惠州西子湖畔網友“一葉載舟”發帖稱在紅花湖水庫發現1.5米長的大魚,並拍下視頻晒到網上,再次引發網友對紅花湖水庫是否有大魚的激烈討論。紅花湖管理處回應,目前暫未發現凶猛魚類,但水下情況不確定,建議游客不要野泳。

  網友“一葉載舟”說:“9月14日在紅花湖騎車,在綠道入口第一家租的單車,還車后在租車檔后面突然發現湖面出現了一團黑影在游動,仔細一看兩頭細中間粗,應該是大魚,目測大概長1.5米左右。”記者觀看了視頻並進行截圖,發現其中紅圈處的一前一后有兩條大魚的影子確實是移動著的,與周邊景物比對,大魚至少長1.5米以上。

  隨后,有網友將自己釣魚時拍到的湖中大魚照片也發到網上,照片可見淡黃色的大魚大得驚人,而且明顯是兩條在一起戲水。

  紅花湖除了市民放生外,無外來魚類進入。但近年來,確實多次有網友表示在紅花湖碰到或發現或拍到了大魚的照片。

  紅花湖景區管理處負責人表示,他們也看到相關網帖,但至今仍未發現超過30斤的魚。他們也不肯定是否真的有大魚,但會關照巡視的工作人員多加注意。(記者秦仲陽 通訊員吳晃)

(責編:蔣琪、王靜)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