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環保

湖南啟動對創元鋁業污染事件追責 派工作組進駐

譚暢

2014年12月19日08:2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湖南啟動對創元鋁業污染事件追責 派工作組進駐

   新華網長沙12月18日電(記者譚暢)湖南省常德市委宣傳部18日晚通報,針對媒體近日曝光的桃源縣創元鋁業環境污染問題,常德市18日召開專門會議研究制定整治措施,明確提出啟動追責程序,對造成污染的相關責任人進行查處。

   6日以來,輿論曝光了桃源縣創元鋁業的污染問題,反映污染導致工廠周邊居民身體健康和農作物均受嚴重影響。之后,環境保護部、湖南省環保廳等各級環保部門介入調查。常德市委、市政府組織相關部門現場調查核實。各級環保部門調查確認,創元鋁業在廢料填埋場、傾倒廢料等方面存在問題,並提出了整改要求。

   常德市通報,常德市委副書記、市長周德睿18日召集有關部門專題研究創元鋁業污染問題,責成有關方面啟動追責程序,對造成污染相關責任人的違法違紀行為嚴肅查處、決不姑息。

(責編:楊翼、蔣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