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前有獅后有象 小車遭遇史上最強堵車

2015年03月19日08:17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前有獅后有象 小車遭遇史上最強堵車

  圖集詳情: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17日報道,一位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開車旅游的車主遭遇最強堵車,前有傲嬌斜臥獅群,后有悠閑散步大象,實在進退兩難。

  據悉,如此奇妙的堵車現場照由當時在路對面的一位59歲家庭主婦斯特拉·斯圖爾特(Stella Stewart)在2013年拍攝,最近才得以曝光。最為奇妙的是,散步的大象完全無視一旁車子的存在,自顧自慢慢悠悠地穿過公路,而前方的獅子們也一副懶洋洋的樣子,躺在公路上自在地休息著。

  此外,據她回憶,車主當時並未遭遇危險,在等待車后面的大象悠哉漫步過公路后,才小心開車繞過前面的獅群,結束這次頗為驚心動魄的堵車。(實習編譯:郭慧超 審稿:張雪)

(責編:蔣琪、王靜)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