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美19公斤肥貓成功減掉過半體重 成獸醫診所寵兒

2015年07月31日08:3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19公斤肥貓成功減掉過半體重 成獸醫診所寵兒

美19公斤肥貓成功減掉過半體重成獸醫診所寵兒

  資料圖片:由於鍛煉和特殊的飲食,現在斯金尼已經成功瘦身到19磅(約9公斤)。

  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達拉斯市有一隻重達41磅(約19公斤)的虎皮貓斯金尼(Skinny)成功減掉超過一半的體重,成為當地一家獸醫診所的寵兒。

  據報道,這隻虎皮貓是一位名叫布裡特妮·巴頓(Brittney Barton)的獸醫於2013年領養的。

  報道稱,由於鍛煉和特殊的飲食,現在斯金尼已經成功瘦身到19磅(約9公斤)。

  據悉,在工作日,斯金尼經常在診所裡漫步。而周末,它和布裡特妮一家則待在家裡。

  布裡特妮說:“斯金尼是活生生的例子。它應該是一隻大貓,但絕不應該是一隻肥胖的貓。”

(責編:蔣琪、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