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世界各地最唯美獨特的酒店泳池

2015年08月04日08:18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世界各地最唯美獨特的酒店泳池

  【環球網綜合報道】夏日炎炎,泳池是不少人的避暑好去處。據英國《每日郵報》8月2日報道,全球許多酒店都配備極具特色的泳池,讓人在水中運動的同時享受身心的放鬆與愉悅。

  不少酒店在比拼硬件設施的同時,其泳池的設計規劃也成為吸引全世界眼球的亮點之一。或利用其地理優勢,或發揮人造技術,世界上極具特色的泳池正吸引著一批又一批游客的造訪。

  比如,在眾多泳池中,泰國的蘇梅島圖書館酒店紅色泳池可謂是世界上最酷的泳池之一。位於泰國著名的蘇梅島海灘度假勝地,該泳池的池水呈現血紅色的驚人效果並非水染而成,而是來自泳池壁的紅色瓷磚。在日本宮崎市,鳳凰喜凱亞度假村內的泳池被喻為全球第一大室內游泳池,別名“海洋巨蛋”。泳館內的模擬海浪、人造海灘及岸邊的棵棵棕櫚樹,無不使游客恍若置身海邊,充分享受著度假的美好時光。

延伸閱讀:

美到人心靜的濕地 無限生態情韻(組圖)

自然界的“天氣預報員” 動植物也能預報天氣(組圖)

盤點10大感人動物:海豚媽媽馱死亡寶貝回家

蘇格蘭發現雞形草莓 網友齊晒“成精”蔬果

最猛吃貨:狗狗護食怒打老虎 發狠嚇退對手(圖)

下一頁
(責編:蔣琪、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