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揚州遭遇強對流天氣 多地一片狼藉居民稱太恐怖(圖)

崔佳明

2015年09月01日08:2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揚州遭遇強對流天氣 多地一片狼藉居民稱太恐怖(圖)

圖為遭遇強對流天氣,多輛車不同程度受損。 孟德龍 攝

  圖為遭遇強對流天氣,多輛車不同程度受損。 孟德龍 攝

  8月29日22時許,江蘇揚州市遭遇罕見強對流天氣,狂風暴雨突然而至,局部地區出現冰雹天氣。當地民眾稱,突如其來的雷暴雨“太恐怖”。據當地氣象部門稱,昨晚這場強對流天氣,瞬時最大風力達到了7級、不到1小時的時間內降雨15.4毫米。

  記者在揚州城區看到,受強對流天氣影響,不少樹枝折斷甚至連根拔起傾倒,城區內部分道路交通標示、廣告板等設施被刮掉。據當地民眾稱,昨晚在連運小區西大門看到,大風造成幾十棵樹被吹倒,造成十多輛車被砸,部分圍牆也垮塌,部分房屋受損。隨后,記者粗略數了一下,現場確實有十多輛車不同程度受損。而因此受損的電動車則更多。城區怎麼會遭遇如此怪風?採訪中,部分居民表示,他們就感覺到南北兩股強風在附近碰撞,然后全變了樣。

下一頁
(責編:蔣琪、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