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生態
人民網>>生態>>正文

法國斗牛犬逗樂小寶寶:追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圖)

2015年11月20日15:5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法國斗牛犬逗樂小寶寶:追著自己的尾巴轉圈(圖)

 Rupert一心一意想逗寶寶開心。

  Rupert一心一意想逗寶寶開心。

  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國外一位母親在網絡上上傳了一段視頻,視頻中一隻興奮的法國斗牛犬看起來非常喜歡它6個月大的小主人,願意做任何事情來逗小主人開心。

 Rupert向前舔小主人的手。

  Rupert向前舔小主人的手。

  這隻法國斗牛犬名叫 Rupert,它圍著小主人轉圈,竭盡所能想讓他開心,就像小主人的父母一樣。而這對開心的玩伴在客廳地板玩耍時,被嬰兒的母親撞個正著,她隨即拍下這一幕。

當小主人安靜下來時, Rupert又跑起來了。

  當小主人安靜下來時, Rupert又跑起來了。

  當小主人開始發笑時,Rupert便迅速地后退,趴在自己身后的藍色墊子上。然后又開始一圈一圈地追著自己的尾巴打轉,而小主人則目不轉睛地盯著Rupert。

  小主人被他眼前的一切逗樂時,便興奮地舉起他的雙手。小主人開始安靜下來時,Rupert便跳起來又開始追著自己的尾巴打轉。隻有小主人咯咯地大聲笑時,Rupert才肯停下來,覺得自己的工作終於圓滿了。

(責編:蔣琪、杜燕飛)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