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北京今年中秋節放假安排公布 高速公路不免費

2016年08月27日15:20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今年中秋節放假安排公布 高速公路不免費

  根據國務院辦公廳通知精神,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25日公布2016年中秋節放假安排:9月15日(星期四,中秋節)至9月17日(星期六)放假調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需要提醒的是,中秋節高速不免費,上述四天不限行。

  記者了解到,根據往年慣例,按照北京市關於實施工作日高峰時段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9月15日至17日三天,車輛出行將不受尾號限行限制。同時,雖然9月18日調整為工作日,但由於是個周日,也將不限行。這意味著,從9月15日至18日,車輛出行將享受連續4天不限行。

  不過,根據2012年7月24日國務院批轉交通運輸部等部門制定的《重大節假日免收小型客車通行費實施方案》,免費通行時間為春節、清明節、勞動節、國慶節四個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及當年國務院辦公廳文件確定的上述法定節假日連休日。根據這一規定,中秋節並不在高速公路免費通行的節假日內。(記者 張璐)

(責編:蔣琪、史雅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