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環保公益項目落地古北口村

呂高見
2016年08月28日17:55 | 來源:京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環保公益項目落地古北口村

  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昨天上午,美麗的民俗文化村——密雲古北口村迎來了“志願結對+環保公益”項目。據了解,由各類專業志願者組成的博愛志願服務隊,正式與古北口村結對,將定期組織志願者到古北口村開展志願服務。

  此次活動中,古北口村100多位老年人免費獲贈了防跌倒愛心輔助包,一批專業的志願者們還為村民開展了義診、義務咨詢等活動。在組織志願結對的同時,突出了環保公益理念。活動中愛心單位為古北口免費安裝了50個愛心環保箱,旨在回收、改造、再利用居民家中的廢舊衣物、玩具、圖書等,將愛心傳播到有需要的地方。

  活動結束后,博愛志願服務隊將牽手古北口村共同開展助老敬老、科技創業、文化旅游、民族團結、特色古北口等一系列活動。還將在古北口村建立志願服務培訓基地,形成常態化志願幫扶機制,將志願文化送進村,將志願服務送到家,將“生態環保意識”送到農民院落裡。

(責編:董思睿、楊虞波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