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晝夜溫差達9℃ 早晚偏凉注意添衣

2017年09月13日07:58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9月13日電(記者 楊迪) 據中國天氣網消息,今天北京白天多雲,早晨東南部有輕霧或霧,下午山區有陣雨,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20℃。早晚溫差較大,公眾需注意及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雖然尚未進入氣象意義上的秋季,但是早晚偏凉已讓人有了陣陣寒意。昨天早晨,北京南郊觀象台最低氣溫僅為16.3℃,而到了中午在明媚的陽光下,氣溫直線上升。

今天北京晝夜溫差仍較大,將達9℃,北京市氣象台6時發布預報,預計最高氣溫29℃,最低氣溫20℃。此外,今天白天多雲,早晨東南部有輕霧或霧,下午山區有陣雨,東轉南風二級左右,﹔夜間多雲,南風二三級。

近期,北京晝夜溫差都將在9℃左右,最高氣溫28℃左右,最低氣溫19℃左右,以多雲到晴天氣為主,本周六或有陣雨,公眾需注意臨近預報。

今天早晨東南部有輕霧或霧,能見度不佳,公眾出行注意交通安全。近期晝夜溫差較大,公眾需注意及時添加衣物。​​​​

(責編:楊迪、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