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綠色發展

宜葆農科三大創新服務助力綠色農業發展

2017年11月17日17:03 | 來源:東方網
小字號

  2017年11月9-12日,農業部首屆全國“互聯網+”現代農業“雙新雙創”博覽會在蘇州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召開。浙江宜葆現代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宜葆農科”)應邀參展。

首屆“雙新雙創”博覽會在蘇州召開

  在本次展會上,宜葆農科展示了三大創新性互聯網服務產品—“農資投入品信息管理平台”、“微植保專業服務平台”以及“秸稈還田微秸寶”。充分利用宜葆農科多年的有機農業服務經驗,將綠色農業與“互聯網+”進行了有機結合,全面為農業大縣和規模化種植基地提供專業的服務,助力於綠色農業發展。

農業部副部長屈冬玉參觀宜葆農科展位

宜葆農科董事長王亦寧介紹公司

  11日,農業部副部長屈冬玉參觀了宜葆農科展位,宜葆董事長王亦寧博士對公司自主研發的移動微植保進行了演示,並介紹了公司與荷蘭瓦赫寧根大學、中國歸谷嘉善科技園聯合發起成立的中荷作物健康知識創新中心,志在成為國際先進業技術創新和知識成果轉化中心,為綠色農業發展服務。

宜葆農科副總經理李根接受媒體記者採訪

  展會期間,宜葆農科副總經理李根接受採訪,詳細介紹了公司及主要產品。目前開發出的“農資投入品信息管理平台”,是依據2017年農業部最新的“新農藥管理條例”和“農藥零增長”綱領,充分利用互聯技術,可以對該區域的農藥、化肥使用等情況進行管控,從而有效的減少化學農藥和化肥的使用,促進有機肥和生物農藥的使用,引導農業種植戶往綠色、有機農業發展。

宜葆農科副總經理李根介紹公司

  目前,作為國內領先的生物防控和作物健康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宜葆農科以“互聯網信息化平台”、“生物綜合防控”、“秸稈還田循環再利用堆制高效有機肥”等創新技術為手段,同時協助各縣進行國家有機示范縣創建服務等多元化服務,緊緊圍繞綠色防控和作物健康綜合解決方案,為區域農業品質升級,助力於綠色農業發展。

(責編:初梓瑞、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