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冬奧倡議書”在京簽署

2018年06月13日16:25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賀迎春 王紹紹)13日上午, 2018年全國低碳日主題宣傳活動在北京冬奧組委辦公區舉辦。此次活動由生態環境部、北京冬奧組委、北京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北京冬奧組委介紹了低碳冬奧行動計劃情況,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官方合作伙伴企業代表共同簽署了“低碳冬奧倡議書”。

北京冬奧組委有關負責人表示,中央高度重視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要堅持綠色辦奧理念,全力做好北京冬奧會可持續性和低碳管理工作,努力實現北京冬奧會低碳排放目標,推動建立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的經濟體系,倡導形成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創造豐厚的冬奧物質和精神財富。

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人指出,氣候變化是21世紀人類面臨的重大全球性挑戰,積極應對氣候變化不僅是我國自身可持續發展的內在要求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重要內容,也是我國參與和引領全球氣候治理、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責任擔當。

 

(責編: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