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凌雲山體滑坡6人遇難 失蹤人員遺體全部找到

2018年06月25日08: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廣西凌雲山體滑坡6人遇難 失蹤人員遺體全部找到

  廣西百色市凌雲縣宣傳部25日凌晨通報,因連日強降雨,6月24日6時許,該縣玉洪瑤族鄉樂鳳村林瓦屯李應很戶二層樓房被掩埋,其一家6口人被掩埋,經過公安消防官兵等救援力量12個小時的緊張施救,目前,6具遺體全部找到,均無生命體征。

  災害發生后,中共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書記鹿心社、廣西自治區政府主席陳武作出批示,要求全力組織搜救工作。百色市市長周異決趕赴現場指揮救援工作,召開救援現場會聽取救援工作匯報。

救援現場。 凌宣 攝

  周異決表示,當地將妥善做好家屬、親戚安撫工作,進一步加強力量,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做好預防工作,做好事發地點周邊隱患除險工作,防止次生災害發生。

  百色市當晚在凌雲縣召開全市強降雨防御工作緊急視頻會,周異決在會上說,百色將爭分奪秒做好救援工作,最大限度減少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全市各縣(市區)要組織人員,對本轄區的災害點作進一步的摸底排查,加強預警預報工作,將信息直接發到受危險的每個家庭,最大限度減少傷害,及時消除隱患。 (林浩 祝有慧)

(責編:賀迎春、董菁)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