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東亞海洋合作平台 助力一帶一路建設

2018年09月06日08:3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濟南9月5日電  (記者潘俊強)以“經略海洋,共建共享”為主題的2018東亞海洋合作平台青島論壇,於9月6日至7日在山東青島舉辦。

據介紹,這屆論壇由自然資源部、山東省人民政府主辦。有來自中日韓、東盟及歐美非等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近400位嘉賓與會,探討建立藍色伙伴關系網絡,進一步深化平台合作機制,廣泛促進區域海洋經濟、科技、人文、環保等領域交流合作,共同構建東亞海洋命運共同體。

東亞海洋合作平台是落實國家“一帶一路”倡議的標志性項目,主要面向東盟和中日韓(10+3)雙向開放合作的創新性平台,是國家“一帶一路”建設規劃優先推進項目和山東新舊動能轉換工程重大推進項目。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06日 10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