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石化排放不達標被罰98萬

2018年09月18日19:04  來源:揚子晚報
 

揚子晚報訊(記者 寧環軒 劉瀏)為堅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近期南京市環保局逐月公布行政處罰公示信息,讓環境違法行為無所遁形,讓環境違法企業寸步難行。在8月的處罰名單中,記者看到不少知名企業上榜。

其中,中國石化揚子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因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條“……向大氣排放污染物的,應當符合大氣污染物排放標准,遵守重點大氣污染物排放總量控制要求”的規定,責令立即改正環境違法行為﹔處罰款人民幣玖拾捌萬元整(¥980000元整)。

另外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也被處罰10萬元整,由於建筑環境設施不合格,違反《建設項目環境保護管理條例》相關規定。此外,南京江寧水務集團有限公司、中鐵寶橋(南京)有限公司、南京融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江蘇仁信作物保護技術有限公司也均上榜。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