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我國森林旅游年產值破萬億元

2018年09月26日08: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9月25日電  (顧仲陽、歐陽易佳)據國家林業和草原局舉辦的2018中國森林旅游節新聞發布會透露:2017年,全國森林旅游游客量達到13.9億人次,佔國內旅游人數的28%,創造社會綜合產值11500億元,成為繼經濟林產品種植與採集業、木材加工與木竹制品制造業之后,年產值突破萬億元的第三個林業支柱產業。“十二五”時期,全國森林旅游游客量累計46億人次,平均年游客量超過9億人次,年均增長率達到15.5%。

據介紹,2018中國森林旅游節將於12月7日至9日在廣州舉辦,此次活動由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主辦,內容包括儀式類、展示類、推介洽談類等五大類共24項活動。

《 人民日報 》( 2018年09月26日 14 版)

(責編:余璐、賀迎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