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呈現改革開放40年成就

2018年11月20日07: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貴陽11月19日電  (記者程煥)17日,多彩貴州·第十一屆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在貴州雷山縣郎德苗寨開幕,展出海內外知名攝影師的2000余幅精選作品,多視角呈現中國以及貴州在改革開放40年裡取得的成就。

  本屆攝影大展以“改革開放40年影像志”為主題,包括“中國,你好”與“這,就是貴州”兩部分。“中國,你好”主題展挑選改革開放以來的240幅經典紀實攝影作品,全景式地展現了40年來中國在民生、環境、社會、文化等多方面的變化﹔“這,就是貴州”主題展則展示了貴州豐富多彩的地域特色、文化特色、精神風貌,以及改革開放后的發展成果。

  據悉,多彩貴州·中國原生態國際攝影大展始辦於2008年,至今已舉辦各類主題展573個,邀請了3000余位海內外攝影師赴貴州參加系列活動,收到來自全球50余萬(幅/組)影像作品,搭建了對外傳播貴州、展示貴州的新渠道。

(責編:杜燕飛、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