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江蘇等地大霧彌漫 黃色預警已發布

2018年11月26日08:42  來源:人民網-環保頻道
 

人民網北京11月26日電(賀迎春、實習生劉舜欣)據中央氣象台消息,據監測顯示,今天早晨,我國多地出現低能見度的大霧天氣,其中,江蘇中南部、上海、浙江北部、安徽南部、江西南部及四川盆地等地能見度不足500米,局地能見度不足50米。中央氣象台已發布大霧黃色預警。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台

預計25日早晨至26日早晨,江蘇、安徽中部、四川盆地大部以及河南東南部、江西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將有大霧天氣,其中江蘇中部、四川盆地西部等地有濃霧,局地有能見度不足200米的強濃霧。

氣象專家提醒,近期大霧天氣出沒,能見度差,需早晚出行的公眾要注意道路安全。另外,受大霧或霾天氣影響,中東部今明兩天空氣質量不佳,需注意防護。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台

昨日,新疆北部等地出現降雪或雨轉雪,塔城裕民降水量13毫米﹔同時伴有陣風10∼12級,局地達13級以上,部分地區降幅10∼11℃。

預計,25日至27日,新疆北部、甘肅中北部、內蒙古大部等地先后有4∼6級偏北風,新疆山口地區風力可達9∼10級,氣溫隨之下降6∼10℃,局地降溫可達12℃以上。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台

(責編:劉舜欣、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