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環境部就三項標准征求意見

2018年12月11日08:26  來源:中國環境報
 

生態環境部近日發布公告,就《惡臭污染物排放標准(征求意見稿)》《農藥工業大氣污染物排放標准(征求意見稿)》《黃金行業污染防治技術政策(征求意見稿)》向相關單位征求意見。

《惡臭污染物排放標准(征求意見稿)》為通用型大氣污染物排放標准,適用於生產經營活動中產生惡臭氣體的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生產經營者的惡臭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建設項目的環境影響評價、環境保護設施設計及其投產后的惡臭污染物排放管理。

《農藥工業大氣污染物排放標准(征求意見稿)》適用於現有農藥工業企業或生產設施的大氣污染物排放管理,以及農藥工業建設項目的環境影響評價、環境保護設施設計、竣工環境保護驗收、排污許可証核發及其投產后的大氣污染物排放管理。

《黃金行業污染防治技術政策(征求意見稿)》適用於黃金行業金礦採選和以金精(塊)礦、廢雜金等為原料冶煉黃金過程的污染防控。(記者謝佳瀝)

(責編:初梓瑞、庄紅韜)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