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沈躍躍強調

依法推動打好碧水保衛戰

2019年02月22日07:1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21日電 (記者王比學)2月20日至2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率調研組在北京進行專題調研,聽取對依法推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打贏藍天保衛戰和打好碧水保衛戰的意見和建議。沈躍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著力解決突出生態環境問題,依法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堅持問題導向,推動大氣污染防治法和決議全面有效貫徹實施﹔認真組織和實施好水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緊扣法律查找和分析問題,把各項法律責任落實到位,依法推動打好碧水保衛戰。調研組聽取了北京市政府的匯報,考察南水北調水源保護、供水淨化設施及水質監測等,並召開相關座談會。

  據了解,2月,人大常委會將聽取審議國務院關於研究處理大氣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報告和審議意見情況以及有關決議落實情況的報告﹔8月,將聽取審議水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報告並開展專題詢問。


  《 人民日報 》( 2019年02月22日 06 版)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