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區開出新年首批罰單

2019年03月01日08:46  來源:中國環境報
 
原標題:南通通州區開出新年首批罰單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環保局近日向位於平潮鎮的南通某建材有限公司下達了20萬元行政處罰事先告知書。這是通州區環保局新年開出的第一批罰單之一,共有12家環境違法企業受到行政處罰,罰款金額共計97.85萬元。

首批被查處的12家違法企業涉及化工、建材、家紡、金屬設備、玻璃制品、印染等行業,其違法行為造成了水、固廢、氣和噪聲方面不同程度的污染。其中,南通某貿易有限公司廠區南側窨井中有直徑10厘米的白色塑料管通向通呂運河,窨井中有未流出的藍色廢水。檢測結果顯示,化學需氧量、色度、懸浮物指標測定值分別超過《污水綜合排放標准》,違反了《水污染防治法》,區環保局依法責令其立即停產整治,處罰金24萬元,並將按環保法相關規定予以查處。 (崔祝進 李苑)

(責編:施麟、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