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浙江企業聯合會連續3年義務植樹

2019年03月26日08:36  來源:山西日報
 

3月23日上午9時許,山西省浙江企業聯合會一行40多人,帶著“學習全國兩會精神促進‘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深入開展”的橫幅,風塵仆仆地來到全國“互聯網+全民義務植樹”太原北山基地開始義務植樹活動。這是他們連續第3年來這裡義務植樹。

此行由會長彭衍吾帶隊,他們首先聽取了基地相關負責人關於基地建設情況介紹和義務植樹技術要求的講解,隨后來到工地開展義務植樹。會長、副會長帶頭,會員企業家相互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整坑、澆水,挖得認真,栽得精細,持續一個多小時勞動,共完成植樹400余株。隨后,他們就地召開山西省浙江企業聯合會“改革創新、奮發有為”大討論學習暨會長會議,並在基地合影留念。山西省浙江企業聯合會2017年春季首次到北山基地義務植樹,並確立“植綠減霾愛心”基地,3年累計參加義務植樹300多人次,累計植樹1000余株。以實際行動履行了“植下一片綠,傳遞浙商情”“浙商添綠龍城,造美第二故鄉”的諾言。

(責編:朱傳戈、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