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萬寧上百志願者清理海灘垃圾

2019年03月26日08:43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萬寧上百志願者清理海灘垃圾

  3月25日,海南省萬寧市上百名志願者來到石梅灣開展“美好萬寧我的家,環境保護靠大家”海灘撿拾垃圾公益活動。一上午的時間,志願者們共清理出105袋各類垃圾,以實際行動踐行生態環保理念。

  當天烈日炎炎,志願者們分成4個小組,在海灘上清理煙頭、果皮、塑料包裝紙等垃圾,不少游客也自發加入,成為這片美麗海灘上的“最美風景線”。

  值得一提的是,參加這次活動的志願者有不少是全家出動,其中年齡最大的志願者已85歲,年齡最小的隻有4歲。

  組織志願活動的萬寧市旅居人協會負責人陳開達介紹,石梅灣是游客到萬寧旅游休閑的重要景點,海灘的環境衛生狀況不僅關系到游客們的旅游體驗,也關系到海灘生態環境,今后將多多組織此類活動。(袁宇)

(責編:朱傳戈、賀迎春)

環保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