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大范圍雨雪天氣將現中東部

華北黃淮等地有霧或霾

2020年01月15日08:4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1月14日電  (記者劉毅)14日到16日,一次較大范圍的雨雪天氣過程將影響我國中東部地區。今天白天,新疆北疆西部和天山地區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1—4毫米降雪﹔廣西大部、湖南南部、江西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小雨或中雨,廣西防城港局地出現大雨。

  中央氣象台預計,14日夜間至16日,西北地區東部、華北南部、黃淮中西部、江漢西部和北部等地將先后有小到中雪,局地大雪﹔西南地區東部、江淮東部、江南、華南自西向東將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江漢中東部、江淮中西部有雨轉雨夾雪或雪。

  14日夜間至18日,華北中南部、黃淮西部、東北地區中部等地大氣擴散條件轉差,有持續性霾天氣。14日夜間至15日上午,河北南部、江蘇西南部、浙江北部、四川盆地西部、貴州西部、雲南南部等地的局部地區有大霧天氣。


  《 人民日報 》( 2020年01月15日 04 版)
(責編:朱傳戈、杜燕飛)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