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南水北調東線北延應急供水工程復工

2020年02月25日08: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王浩)記者從水利部獲悉:23日,南水北調東線一期工程北延應急供水工程1標段油坊節制閘及箱涵工程正式恢復施工。自2月17日復工以來,北延應急供水工程在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積極協調人員、設備進場,人員到崗72人,施工機械30台(套)。

  油坊節制閘及箱涵工程已投入管理及施工人員20人,施工機械9台,每日土方開挖量約1000立方米,達到原計劃的65%。針對疫情導致工程進度滯后的情況,北延應急供水工程建設管理部組織參建單位提前謀劃,優化施工組織。在人員完成隔離進場施工后,通過延長作業時間、增加作業機械及作業班次等方式,全力搶工期、促進度,確保3月底完成箱涵主體開挖。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5日 14 版)
(責編:朱傳戈、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