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中東部地區將有大范圍雨雪過程

2020年02月25日08:5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24日電  (記者劉毅)中央氣象台預計,24日夜間至25日,青藏高原中東部、內蒙古中部和東南部、河北東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小到中雪或雨夾雪,局地有大雪。26日—28日,中東部地區將有大范圍雨雪過程,其中,西北地區東部、華北、東北、黃淮北部等地有雨轉雨夾雪或小到中雪,局地大雪。

  中央氣象台預計,受低層切變線影響,24日夜間至27日白天,黃淮南部、江漢、江淮、西南地區東部、江南北部等地將先后有小到中雨,其中陝西南部、四川盆地東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雨。

  在冷空氣和降水影響下,24日北方多地已降溫﹔25日開始,南方地區也將降溫。杭州、南京、武漢等地26日最高氣溫和24日相比,下降幅度可達6—10攝氏度。

  此外,中央氣象台24日18時發布大霧黃色預警:24日夜間至25日上午,浙閩沿岸、粵西沿岸海域、瓊州海峽將有大霧,能見度不足1公裡。山東中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霧天氣,局地有能見度不足500米的濃霧。氣象專家提醒注意防范大霧對交通出行的不利影響。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5日 14 版)
(責編:朱傳戈、王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