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億利生態精靈公園開園迎客

羅夢媛
2020年06月04日08: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日前,天津市濱海新區誕生了一座新地標——億利生態精靈樂園正式開園迎客,這是天津首座集網紅萌寵、獨創IP、珍稀植物等多種元素於一體的親子游樂園。

昔日的鹽鹼灘涂,經過億利生態科技化、規模化、產業化修復改造建設,如今森林茂密、鳥語花香、生機盎然。

據了解,億利生態精靈樂園是億利生態世界公園的一期項目,位於中新天津生態城,是億利集團打造的集生態親子研學、生態體驗和食、住、行、游、購、娛為一體的生態文旅產品。

億利生態精靈樂園佔地面積615畝,包含香蕉島、淘氣營、萌趣廣場、歡樂大街等12個主題區域。各具特色的主題形象背后是對主題IP的精心打造,劇場演藝項目讓游客可以與“山、水、林、田、湖、草、風、沙”生態精靈互動,了解“正義的化身精靈小威”“貪吃的熊貓萌寶”等IP故事,深度參與一場拯救生態精靈的冒險之旅。

目前,多個知名商家已和億利生態精靈樂園達成了合作意向,“熊貓小鎮”主題商業街“E樂街”已先期開放投資,樂園周邊配套設施正在加速完善。

文旅業界人士認為,京津冀地區缺少復合型生態文旅親子空間,該樂園的打造將給游客提供更多的出游選擇。

(責編:丁亦鑫、李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