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生態

首屆全國節水創新發展大會召開

2022年11月22日05:5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深圳11月21日電  (記者洪秋婷)近日,全國節約用水辦公室、廣東省水利廳、深圳市人民政府聯合主辦的首屆全國節水創新發展大會,採取“線上+線下”方式,在北京和深圳召開。本次大會以“節水優先、產業驅動、綠色發展”為主題,旨在總結貫徹“節水優先”方針取得的成效及經驗,分享節水最佳實踐,學習國內外先進節水理念、技術和產品,研討節水產業重點發展方向,加速推進節水型社會建設。

  近年來,水利部堅決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有關節水重大決策部署,堅持和落實“節水優先”方針,深入實施國家節水行動,全國水資源利用方式發生深層次變革,把科技作為推進節水型社會建設的根本性、戰略性支撐,將科技創新引領作為國家節水行動六大重點行動之一,以創新驅動節水科技與產業實現蓬勃發展。


  《 人民日報 》( 2022年11月22日 14 版)
(責編:胡永秋、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