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四环保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7年08月10日13:50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10电(记者贺迎春)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近日进驻海南省开展环境保护督察。10日,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海口市召开。

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贾治邦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这次重点是督察海南省党委、政府贯彻落实国家环境保护决策部署、解决突出环境问题、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情况。在督察中将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盯住中央高度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突出环境问题及其处理情况;重点检查环境质量呈现恶化趋势的区域流域及整治情况;重点督办人民群众反映的身边环境问题的立行立改情况;重点督察地方党委和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环保不作为、乱作为的情况;重点推动地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肃问责等工作机制。

根据安排,中央第四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进驻时间约1个月左右。督察进驻期间(2017年8月10日-9月10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98-65361567,专门邮政信箱:海口邮政专用信箱第405号。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责编:贺迎春、庄红韬)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