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丰台区“打散治污”取缔地沟油黑作坊

王斌

2017年09月13日07:3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丰台区“打散治污”取缔地沟油黑作坊

  丰台区为期一周的“打散治污”专项执法行动9月11日启动。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联合执法首日,现场取缔非法废油脂加工窝点1起,查封违法排污单位2起,向公安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案件4起。

  根据前期摸排线索,联合执法组对王佐镇和长辛店镇违法排污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王佐镇西庄店村的一家养猪场,涉嫌利用渗井渗坑偷排废水。环保部门现场取样并立案调查,移送公安部门行政拘留。长辛店镇沟西村,根据群众举报,有一家加工地沟油的非法场所,属地政府综治办联合食药监所、工商所对该单位现场取缔。

  联合执法组还发现长辛店镇北京宏达洗涤厂涉嫌利用暗管偷排未经处理的洗衣废水,环保部门现场查封,并立案调查,移送公安部门行政拘留。(记者 王斌)

(责编:杨迪、贺迎春)

环保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