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滚动

全国大部雨雪难觅 中东部雾多需防范

2014年01月30日18:53    来源:气象局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大部雨雪难觅 中东部雾多需防范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全国天气整体平稳,除新疆北部有中到大雪外,其他大部地区雨雪难觅,但中东部的部分地区仍将有雾。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除夕夜至初一,新疆北部多降雪天气,其中,阿勒泰、塔城、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地暴雪;山口地区风力较大,可能会有风吹雪出现。当地的居民需防范持续降雪和风吹雪天气对生活的不利影响。全国其他大部地区难觅雨雪踪迹。

  由于暂无冷空气活动,中东部地区仍将持续有雾。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河北南部、山东西南部、河南东部、湖北东部、安徽、江苏、浙江北部、江西北部、湖南中北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东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外出走亲访友的朋友需注意安全,平平安安出行,欢欢喜喜过年。

  另外,根据最新的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预报显示: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请尽量不要燃放。

(来源:气象局网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