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参股公司筹划量产空气净化器 浩物股份投资迎收获期

2014年03月05日08:2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近期,各地雾霾频发引发空气净化器脱销,不少上市公司也瞄准商机,准备涉足这一领域。浩物股份近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证实,公司参股组建公司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正在积极筹划量产事宜。

  3月3日,在互动平台上,有投资者询问公司空气净化器是否实现量产,浩物股份表示,公司参股组建的上海景天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年底完成相关注册工作。上海景天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周云正是以其名下的等离子空气净化专利出资,因此该项目拥有完整的技术发明专利,且该项目涉及的发明专利已成功转化为产品,目前正在积极筹划量产事宜。浩物股份还表示,该空气净化器目前广泛应用于医院手术室、影剧院、宾馆、交通设施及家庭,也可专门为办公大楼、大型商场等中央空调系统设计空气净化配套。

  公开资料显示,浩物股份去年12月4日发布公告称,拟出资500万元参股组建上海景天蓝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占公司股本25%。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