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湖南泸溪暴雨致319国道30多处塌方 车辆通行中断

向民贵 杨世方

2014年07月04日2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泸溪暴雨致319国道30多处塌方 车辆通行中断

  7月3日起湖南泸溪县持续降大雨,导致境内多条公路发生路面积水、路基垮塌、边坡塌方等险情,319国道泸溪段多处塌方交通被迫中断。

  据初步统计,截至7月4日下午4时,境内319国道沿线发生大小边坡、路基垮塌险情30余处,多处地势低洼路段路面过水,尤其是319国道洗溪、潭溪段险情尤为严重,在不足1公里范围内发生4处公路路基垮塌险情,最严重处路面仅剩1米,塌方量约50000余立方米,国道交通被迫中断,过往车辆只能绕常吉高速公路而行。

  险情发生后,该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连夜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赶往险情现场进行紧急抢通,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隔离事故区域,调集机械清除了路面塌方物,并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在出行前提前了解路况信息及时绕行,经地质灾害易发路段时先观察前方路况并注意安全通行。同时,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的交通管制,对险情路段进行24小时值守。

  目前,各项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预计需要7天紧张疏通,过往车辆才能正常通行。(完)

(责编:谭翀、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