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广东东莞逾24亿治理石马河 进展为何不理想

2014年10月20日10:18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东莞逾24亿治理石马河 进展为何不理想

  今年初,市环保局根据省环保厅的要求及全市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东莞市2014年度石马河污染综合整治工作方案》,提出26项重点整治任务,细化为70项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进度、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如今前三季度已过,各项任务的整治进展如何呢?

  17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近两年,东莞在该流域整治的投入将超过24亿元,但受多重因素制约,部分工作进展缓慢。据透露,按目前进度,经初步测算,2014年,东莞在断面水质改善方面以及重点整治工程方面预计评分结果仍不理想。

  问题

  □资金投入压力较大

  □工程建设进度偏慢

  □企业进驻环保基地不积极

  □环境监管能力不足

(责编:杜燕飞、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