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德国对清洁能源附加费小微下调

2014年10月20日14:01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路透社报道,2015年,德国居民用电清洁能源附加费将首次下调,从目前的0.0624欧元/千瓦时调整至0.0617欧元/千瓦时,下降幅度为1.1%。附加费的减少将使普通德国家庭每年减少支出近3欧元。(1欧元约合7.82元人民币)

消费者门户Verivox表示,省下的钱太少了,相较于德国电力网络运营商TSOs拟在某些地区征收更高的管道费用来说,一些家庭电费支出非但没有减少,反而在增加。

为了扶持新能源,从2014年初起,德国开始征收居民用电清洁能源附加费,用于帮助发展风能和太阳能,以实现碳排放的减少和2022年前关闭核电站。

2014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提供了德国28.5%的电力。德国电力网络运营商TSOs表示,新的装机能力或将帮助2015年德国可再生能源产量提高10至160太瓦时(Wth)。(王琳琳编译)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