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深入把握规律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2014年11月10日04:19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入把握规律提高大气污染防治水平

  (上接第一版)郭金龙对坚守在大气污染防治一线的广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对以实际行动支持治污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主办本届APEC会议,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国际社会高度关注。会议期间的空气质量保障工作是中央交付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采取的控制措施取得明显成效。在静稳天气的不利条件下,由于所有措施落实到位,PM2.5浓度大幅下降,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这是一个让人振奋的消息,也进一步提升了我们对防治PM2.5规律的认识和把握。

  郭金龙指出,我们要发挥政治体制优势,坚持区域统筹协调,把行之有效的方法作为经验保留下来,把应予提倡的做法在全社会提倡推行,对反映出的薄弱环节问题进行全面分析,进一步指导今后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出台防控措施的理解和支持。

  郭金龙强调,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信心,积极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巩固好污染治理成果,在为重要活动营造良好环境的同时,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

  副市长张工参加。

(责编:李洪涛、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