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方多地迎下半年最冷天 中东部将迎新一轮冷空气(图)

2014年11月13日08:32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杨翼)昨日,经过本轮冷空气的席卷,我国内蒙古、东北、华北、黄淮等地出现明显大风降温天气。今晨05时,京津冀以及山西、山东等地的气温降至冰点以下,早晚寒气逼人,请广大群众外出务必注意做好保暖措施。此外,今天白天到夜间,黑龙江东北部局地仍将出现大到暴雪。

  中央气象台预计,随着冷锋的东移入海,冷空气对北方地区的影响将趋于结束,未来两天,东北等地的气温将会逐渐回升。不过,最新预报显示,新一轮冷空气已从新疆启程,13日至15日,受其影响,我国中东部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责编:杨翼、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