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环保

北京:北风平息天清气朗

冷中华

2014年12月13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风平息天清气朗

  在地面冷高压的控制下,今天,本市继续晴朗的天气,北风已逐渐平息,气温也有所回升,中午前后,较适宜朋友们开窗通风和去户外活动。但总体气温偏低,早晚天气较冷,朋友们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天气将以晴为主。白天光照条件好,太阳能源充足,在暖阳的照耀下,气温回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4℃,最低气温为-7℃,中午前后,朋友们可外出晒晒太阳。不过,早晚天气仍较寒冷,朋友们外出时要注意保暖。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40~9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等级为优或良,周末适宜朋友们去室外活动。

  受高空槽东移的影响,明天傍晚到夜间,本市天空云量逐渐增多,大气扩散条件略转差。总的来看,周末大部分时间适宜朋友们外出。

  小贴士

  ★今天降旗:16:49 

  ★明天升旗:7:27

  ★明天天气: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转3、4级,-8℃~4℃。

  ★后天天气:多云转晴,偏北风5、6级,-4℃~3℃。

(责编:陈健、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