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能源局原副司长魏鹏远被起诉 家中搜出上亿现金

杨凤临

2015年01月29日08:4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能源局原副司长魏鹏远被起诉 家中搜出上亿现金

  京华时报讯 (记者杨凤临)昨天下午,记者从最高检获悉,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原副司长魏鹏远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犯罪一案,经最高检依法指定管辖,日前已由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移送审查起诉。

  去年5月,媒体曝魏鹏远被带走调查,其家中被发现有上亿现金,执法人员从银行调去16台点钞机清点,当场烧坏了4台。

  去年10月31日,最高检反贪总局局长徐进辉回应称,搜查魏鹏远家中发现现金折合人民币2亿余元,是检察机关一次起获赃款现金数额最大的案件。

  公开资料显示,魏长期在国家发改委煤炭处工作,2008年国家能源局成立,其由煤炭处处长升任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级别为正处级。

(责编:石霞(实习生)、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