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滚动
人民网>>生态>>正文

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达人秀惊艳亮相京城踏青节

2015年04月07日14:46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变废为宝作品

  2015年4月3日上午,“北京二闸清明踏青节”在庆丰公园拉开序幕,作为今年活动的重头戏,“2015北京第三届节能低碳环保达人秀”的互动体验展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和关注。

  作为由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的北京市节能低碳环保年度大型活动,“2015年北京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达人秀”互动参与展在现场设置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生动有趣的环保知识竞答、低碳达人们巧手制作的变废为宝作品展示、环保宣言牌的趣味合影掀起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潮。活动承办方盈创回收更精心安排了智能饮料瓶回收机的投瓶体验环节,让市民们在亲近自然、清明踏青的同时,建立正确的环保回收理念。

  为了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亲近自然与低碳环保并重的绿色理念,“2015年北京第三届节能环保低碳达人秀”已成功举办过两届,本届大赛设置了:环保知识竞赛、低碳达人故事征集、变废为宝作品征集和小小环保倡导家评比四大部分。

  截至到四月初,本届大赛已经举办了100余场社区、30多所中小学校以及商场活动,超过27000多人参与到环保知识竞答,120多位以中小学生、环保企业家为代表的环保低碳达人参与其中,征集了182份变废为宝的创意作品。大赛时间将一直持续到6月中旬,更多活动信息可通过关注官方微信:绿纽扣计划,或登录大赛官网:http://www.lvniukou.com,进行了解。

  环保路上期待与你相遇!

下一页
(责编:杨翼、蒋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