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安徽省环保厅来六安市开展环保工作督查

2015年05月23日08:16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省环保厅来我市开展环保工作督查

  5月20日,安徽省环保厅副厅长罗宏率省环保大检查第三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新《环保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贯彻执行及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向我市反馈督查结果。副市长王琦出席反馈会,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环保局长,市环保大检查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汇报了我市贯彻新《环保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情况,市公安局、住建委、农委、环保局分别就环境保护工作中部门职责完成情况作了汇报。省第三督查组就此次督查结果作了反馈。
  罗宏指出,新《环保法》)和《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实施以来,六安市按照环保部、省政府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扎实推进环境保护大检查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通过督查仍然发现了企业环评手续不健全,违法违规排放废弃物、环保设施不健全或不正常使用等问题,反映了部门政府重视不够,工作抓的不严,企业环保意识不深的问题。下一步进一步加强对新《环保法》、《安徽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学习,落实各方主体责任,进一步推进拉网式排查,重点打击一批违法企业,形成打击环保违法行为高压态势,同时要适应经济形势发展新要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环保工作取得更大进展。
  王琦表示,目前我市环保大检查工作正在不断深入,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不少问题,我们将结合此次省环保大检查督查组的反馈结果,进一步加大督查力度,落实各级政府、企业主体责任,重拳整治环保违法违规行为,对全市环保工作进行再整改、再提升。

(责编:朱江、孙红丽)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