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京高温蓝色预警中 今明两天超35℃

2015年08月12日07:53  来源:人民网-环保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蒋琪)据中国天气网消息,虽然立秋已过,但秋老虎还是发威了。今天(12日)北京仍在高温蓝色预警中,午后山区局地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5到36℃,闷热感明显,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预报:今晨有轻雾,白天晴间多云,午后山区局地有雷阵雨,最高气温35到36℃;夜间晴间多云,最低气温24℃。今天风力不大,空气湿度大,闷热感觉明显,提请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16时30分,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高温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明两天,本市大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将超过35℃,城区及以南的局部地区可达36℃至37℃。高温强势回归,今明两天的北京将分别迎来今年第5个和第6个高温日。

延伸阅读:

北京发布高温蓝色预警 今明两天超35℃

云贵等地有局地性强降水 北方地区将有降水过程

东南部有分散性大雨 云贵等地有局地性强降水

"苏迪罗"继续影响华东地区 安徽江苏等地有大暴雨

台风苏迪罗致浙江14人遇难 多地现百年一遇暴雨

(责编:蒋琪、杜燕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