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生态
人民网>>生态>>正文

北京环保局:9.3阅兵当天或将出现轻度污染

王斌

2015年08月29日10: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环保局:9.3阅兵当天或将出现轻度污染

  本报讯(记者 王斌)北京青年报记者昨天从市环保局获悉,保障期间的空气质量呈现出前期较好、后期转差的趋势。月底以前,本市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能见度较好。但是,9月1日至3日,污染物扩散条件明显转差,污染呈加重趋势,预计空气污染可能上升到轻度至中度污染水平,风险较高。如果扩散条件不利,本市及周边区域将升级至更严格的保障措施。

  目前,本市正处于夏秋季节转换时期,预计9月初以偏南风为主,湿度较大,气象条件总体不利于污染物的扩散。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若扩散条件不利,保障措施将升级。工地停工将扩大至全市所有施工工地,停限产企业数量也将增加。另外,本市将协调环保部,组织周边省区市做好实施空气重污染最高一级应急措施的准备工作,并将根据预报预测情况,第一时间启动执行。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