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北京阴有小雨转多云 气温和昨天相比下降明显

冷中华
2016年02月11日08:0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受西来降水云系的影响,今天,本市有一次降水过程,预计雨量不大,地面或有湿滑,出行注意安全。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山区雨夹雪转小雨。白天天空阴沉,由于降雨,太阳能源较弱,气温和昨天相比下降明显,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6℃,最低气温为-1℃,提醒公众朋友,外出请注意防雨和交通安全。

  今天,本市风力不大,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160~220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其中东南部或出现重度污染。

  明后两天,本市以阴雨天气为主,气温波动较大,年老体弱朋友请注意及时添衣。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45 

  ★明天升旗:7:11

  ★明天天气:多云转阴,夜间有雨夹雪转小雪,南转北风1、2级转3、4级,-1℃~10℃。

  ★后天天气:阴转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1℃~6℃。

(责编:史雅乔、蒋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