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环保公益项目落地古北口村

吕高见
2016年08月28日17:5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环保公益项目落地古北口村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昨天上午,美丽的民俗文化村——密云古北口村迎来了“志愿结对+环保公益”项目。据了解,由各类专业志愿者组成的博爱志愿服务队,正式与古北口村结对,将定期组织志愿者到古北口村开展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中,古北口村100多位老年人免费获赠了防跌倒爱心辅助包,一批专业的志愿者们还为村民开展了义诊、义务咨询等活动。在组织志愿结对的同时,突出了环保公益理念。活动中爱心单位为古北口免费安装了50个爱心环保箱,旨在回收、改造、再利用居民家中的废旧衣物、玩具、图书等,将爱心传播到有需要的地方。

  活动结束后,博爱志愿服务队将牵手古北口村共同开展助老敬老、科技创业、文化旅游、民族团结、特色古北口等一系列活动。还将在古北口村建立志愿服务培训基地,形成常态化志愿帮扶机制,将志愿文化送进村,将志愿服务送到家,将“生态环保意识”送到农民院落里。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