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雾霾继续笼罩 河南25条高速实行管制

赵晖
2016年11月14日13:0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雾霾继续笼罩 河南25条高速实行管制

  中新网郑州11月14日电(赵晖)近两日,华北地区出现了严重的雾霾天气,河南大部分地区也未能幸免,特别是北部和中部地区。截至14日9:30,河南境内仍有25条高速实行管制。交警提醒,高速管制,请司机朋友们耐心等待;行驶中的司机注意谨慎驾驶。

  截至14日9:30,河南境内因大雾管制路段有:京港澳高速原阳-豫冀界、薛店-明港,大广高速新县-豫冀界,连霍高速郑州东三环-商丘南,二广高速五朵山-构林,日兰高速兰考西-堌阳,商周高速四通-周口西,南林高速林州-南乐东,宁洛高速汝阳工业区-豫皖界,沪陕高速镇平-豫皖界,郑尧高速长葛西-禹州南,永登高速苌庄-鹿亳,长济高速滑县牛屯-柏香,晋新高速平原新区东-小徐岗,焦桐高速叶县南-豫鄂界,机场高速机场站,内邓高速,德商高速,兰南高速,商登高速,郑民高速,新阳高速,机西高速,台辉高速,息淮固高速全线。省内其它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从13日晚间开始,河南多地继续大雾天气,14日上午,河南境内京广线及以东雾霾严重,因风力微弱,扩散条件比较差,空气质量指数也急速下降,污染较重。全省32个县市发布大雾橙色预警;许昌、平顶山、周口、鹤壁、驻马店、漯河、南阳、濮阳、安阳等地空气污染指数为红色预警。

  据预报,14日夜里,受弱冷空气影响,河南将有4级左右的偏北风,对雾霾有一定的消弱作用;15日夜里到17日受脊后西南气流影响,全省将迎来一次明显降雨,有利于灰霾的冲洗沉降。(完)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杜燕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