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霾黄色预警

2016年11月30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发布大雾、霾黄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11月30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和霾黄色预警,预计30日早晨至上午,华北中南部江淮等地有大雾;11月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霾。

  预计,30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南部、天津西部、河北、山西南部、陕西北部、河南中部、湖北东部、江苏南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河北中部、山西南部、陕西北部、河南中部、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预计,11月30日08时至12月1日08时,北京、天津西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西中南部、山东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其中,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另外,受弱冷空气影响,30日中午起上述地区的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