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四川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阮蓓
2016年12月08日09:10 | 来源:农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记者阮蓓)近日,四川省政府举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成都科学城水环境治理项目开工仪式,涉及重大项目432个,总投资542亿元。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在成都设主会场,其他11个市(州)设分会场。这批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分布在全省除甘孜州外的20个市(州),具有聚焦突出环境问题、面向污染防治攻坚主战场、项目区域分布差异较大、市场化投入机制探索迈入新步伐等四大特点,围绕创新建立多元共治的环境治理新机制,鼓励各类投资主体进入环境污染防治市场,主要以PPP、第三方治理等模式开发的项目参与污染防治。

  四川省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领导小组28个成员单位、各市(州)主要负责同志和业主、设计、施工、监理方、群众代表等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