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生态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 霾橙色预警

2017年01月04日15:21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 霾橙色预警

  央视网消息:我国中东部大范围雾、霾天气目前仍在持续,中央气象台今早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预计从明天开始,受冷空气影响,大范围霾天气将自北向南明显减弱,范围缩小,8号起,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带来,雾、霾才将彻底消散。

  气象监测显示,今天早晨,我国华北中南部到华南北部出现大范围雾和霾天气,其中,北京东南部、天津中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中东部、山东中西部、安徽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局地不足50米。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红色预警和霾橙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江淮、江南北部等地仍有大雾,能见度较低,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同时伴有轻至中度霾,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安徽、江苏、湖北等地的部分地区有重度霾。

(责编:赵宇虹(实习生)、史雅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